M.Ltslmg

鸽子精驾到统统闪开!

今天梁朋杰找到队友了吗

杀手au

老云家晰望村设定

幼儿园文笔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致歉

请勿上升真人⚠️

cp:权超,羊凡,龚方,微量朋化石品

注意避雷

————————

1975本来是一起出任务的

他们一起追shā过贪心的赌场老板,黑吃黑的团伙老大等等等

他们只shā他们看来不好的人,换句话说,他们觉得他有罪,他们才会出这个任务。

阿云嘎郑云龙觉得没啥问题,不想做的任务就不要做,这是他们的一贯宗旨。

而从某一天开始,张超开始和晰望村的那个金圣权一起做任务了。

梁朋杰想着怎么把自家大哥拉回1975这个阵营,结果一转头,晰望村那个黑客又把他们家小黄子拐走了。

梁朋杰累了。他不想听见黄子弘凡整天和他,方书剑和张超整天说一大串类似于“羊羊今天请我吃饭了哎他好好看啊他和我吃完还亲了我一下啊啊啊我好激动我好幸福羊羊真好羊羊羊羊羊羊………”

梁朋杰觉得他快不知道羊怎么写了。


1975好久没一起做任务了呀,俩人都被拐跑了。他内心满是惆怅。


某一天开始,张超每天都会收到一束玫瑰花,还会带着一些手写的小卡片。梁朋杰看过几次,写的无非就是些什么“bab我很想你”“超超我很喜欢你”什么的。


梁朋杰只想发出惹的声音。


又是某一天,张超在老云家的群里告诉大家他和金圣权在一起了。

梁朋杰面无表情的打下一串字:你俩才在一起???你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黄子弘凡:哇张超你耍大牌哎你偷偷谈恋爱!

张超:那你不是,行吧,除了嘎爸龙爸大家都知道你和隔壁高杨谈恋爱了

方书剑:【吃瓜】@阿云嘎@郑云龙

黄子弘凡:??!!!!这是大群啊张超你快撤回!!

阿云嘎:晚了,我已经看见啦

黄子弘凡:!!!嘎爸

阿云嘎:没事,现在倡导自由恋爱哒~

黄子弘凡:语音输入

(好耶好耶那我顺便也说一下吧我和高杨在一起啦嘿嘿嘿高杨平时对我可好啦他给我买好吃的请我吃饭还……)

方书剑:请你把你的嘴巴合上🙏

黄子弘凡:对了对了告诉你们个大事

梁朋杰:【吃瓜】

方书剑:【吃瓜】

张超:【吃瓜】

郑云龙:【吃瓜】

阿云嘎:【吃瓜】

黄子弘凡:哎呀我这事儿咋把你们二老都吸引过来啦(狗头)哎呀方方你别吃瓜这事儿还和你有关系

方书剑:???

黄子弘凡:方书剑和隔壁余老师家的龚子棋在一起啦!!!

梁朋杰:你从哪看出来的!我在家盯了这么久都没看出来!

梁朋杰:方方你怎么能丢下我一人呢呜呜呜

方书剑:咳咳咳

方书剑:你怎么知道的

黄子弘凡:我用一袋小麻花从龚子棋那儿换来的消息嘿嘿嘿

方书剑:我的麻花!!!

黄子弘凡:哎呀没事你们都在一起了你的就是他的他的就是你的啦哈哈哈 

阿云嘎:啊~小四月你要加油呀,你看你哥哥弟弟都有对象啦

梁朋杰:。。。我要独自美丽!


对此,梁朋杰发出呐喊:我什么时候能找个和我一起出任务一起吃狗粮队友啊!!!


过了几天方书剑说要去余老师家找龚子棋玩,梁朋杰正好闲的没事就也跟着去了


在余光家,他看到了那个和他一样普通话不好甚至比他还差(自封的)石凯

“si凯——”

“梁pen杰——”

梁朋杰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告诉石凯他的白菜兄弟们是怎么被内群猪拱没的以及他一天要吃多少狗粮

他叹了口气说他也想谈恋爱

石凯对他眨眨眼睛,说那他俩在一起不就得了?

梁朋杰说好

他眨眨眼,和石凯交换了一个短暂的吻



与此同时————


张超和金圣权在一家餐馆里吃饭,金圣权送给了张超第52支玫瑰,和他一起看了美丽的烟花。张超进家门的时候还觉得今天差了点什么。他转身追上金圣权,给了他一个热烈的拥抱。而金圣权?给了他一个绵长的吻。


高杨和黄子弘凡呆在高杨的房间,小黑客的超大屏显示器上放着好看的电影。电影他看过很多遍了,所以他更喜欢看黄子弘凡。看着可爱的小朋友,高杨趁他不注意亲了他的脸颊,两个人坐在一张椅子上对着对方傻笑。


龚子棋该出任务了,战队小医师方书剑皱着眉检查他的急救包。龚子棋胡撸胡撸小男孩的头发,向他索要了一个爱的抱抱。“平安回来!”方书剑对他喊。“方书剑!等我回来就和你求婚!”龚子棋也冲他喊。方书剑用力的点了点头。



完.



评论(3)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Ltslmg | Powered by LOFTER